*
HOME / 品牌介紹
*
About santamargherita®

Santamargherita受到世代相傳的激情所驅使,深深紮根於Valpolicella,這是加爾達湖和維羅納之間的迷人領地,以文化,傳統和獨特技能為特色。無論是威尼斯石頭的陰影還是威尼斯壁畫,每個表面都受到豐富的景觀和意大利文化的啟發。石英和大理石的自然美景與各種靈感來自領土的色彩相結合,使得這一系列既現代又永恆,非常適合任何設計應用。

*

憑藉最先進的技術,即使在今天,所有產品都在VolargnediDolce歷史悠久的總部進行設計,製造和測試,這是我們50多年前開始的。我們的奉獻精神和承諾保持不變。

* * *

Santamargherita材料適用於各種應用,包括廚房檯面,水槽頂部,浴缸和淋浴牆壁覆蓋物,地板,樓梯,壁爐和室內牆壁覆蓋物,以及許多其他應用。
Santamargherita表面適合日常使用,耐刮擦和抗衝擊,耐酸,易清潔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它們耐用且不可改變,有助於保持任何環境的高質量,帶來永恆的美感。